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dqm1攻略

DQM1的攻略如下:

遊戲開始時,你需要創建角色並給主角起名。主角作為勇者洛特的後裔,肩負起拯救被龍王襲擊的拉達多姆城的使命。在拉達多姆城,你可以找到一把魔法鑰匙,用它可以打開樓梯前的房門,開始你的冒險。

出城後,你可以先到拉達多姆鎮補充武器和防具,並在旅館恢復HP和MP,保管所可以保存金錢和暫時不用的道具。然後你可以出城熟悉一下周邊的環境,順便提升一下自己的等級。

在拉達多姆鎮北方的洞窟里,你可以看到刻著勇者的祖先洛特留下遺言的墓碑。繼續往西北方前進,走到海岸邊即可到達卡來依鎮。在卡來依鎮,你可以購買更優秀的武器和防具,積攢金錢。

出卡來依鎮一直往東邊走,連續越過兩座橋梁可以看到一片沼澤。從沼澤地往北可以到達馬伊拉村。在馬伊拉村的溫泉往下 4 步的地方原地調查可以找到妖精之笛,以後的劇情必須要用到它。

從馬伊拉村往南,穿過沼澤地里的洞窟,上岸後繼續往南走可以到達里姆魯達魯鎮。在里姆魯達魯鎮,你可以購買鑰匙,更換武器和防具。

買到鑰匙之後首先回到拉達多姆城,用鑰匙打開原先無法進入的房門之後,順著城堡右側牆壁一直往下可以進入地下寶物庫。在寶物庫里可以找到太陽之石,也是劇情必須道具。

戰鬥部分,你需要了解戰鬥界面。戰鬥界面分為四個選項:攻擊、道具、戰術、逃跑。攻擊是我方怪物按既定戰術進行攻擊,道具選項則是主角對敵我雙方進行道具的使用,戰術則是在戰鬥中改變戰術。

以上就是DQM1的基本攻略,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