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erikson人生八階英文

Erikson的人生八階段英文表述如下:

1. Trust vs Mistrust:這一階段涉及到一個人是否能夠信任自己周圍的環境和他人的情感表達。

2. Autonomy vs Shame:這一階段涉及到一個人是否能夠自主地行事,以及在自我失敗時是否感到有羞恥感。

3. Industry vs Inferiority:這一階段涉及到一個人是否能夠感到自己有能力,並且有信心去完成某項任務。

4. Intimacy vs Isolation:這一階段涉及到一個人是否能夠與他人建立深層次的關係,以及是否感到被孤立。

5. Generativity vs Stagnation:這一階段涉及到一個人是否願意投入時間和精力去幫助他人,並產生積極的後代。

6. Integrity vs Despair:這一階段涉及到一個人是否能夠保持自己的價值觀和信仰,並在面對困難時不會感到絕望。

7. Identity vs Role confusion:這一階段涉及到一個人是否能夠明確自己的身份,並理解自己在社會中的角色。

8. Benevolence vs Malice:最後一個階段涉及到一個人是否能夠表現出對他人的善良和友好,而不會感到惡意或受到傷害。

以上就是Erikson的人生八階的英文表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