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facetime怎麼使用

使用FaceTime通話的方法如下:

打開FaceTime通話。首先打開FaceTime通話App,然後使用你的Apple ID登錄,如果你使用的是iPhone,FaceTime通話會自動註冊你的電話號碼,也可以註冊電子郵件地址,方法是打開「設定」,點擊「FaceTime通話」,然後點擊「使用Apple ID登錄FaceTime通話」。

撥打FaceTime通話。你可以撥打FaceTime通話,輸入對方的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方法包括在FaceTime通話App中點擊「新建FaceTime通話」並鍵入對方的電話號碼或電子郵件地址,或者在「通訊錄」中輸入對方的姓名,然後選擇撥打音頻或FaceTime通話,也可以在打電話期間從iPhone上發起FaceTime視頻通話,方法是點擊「電話」App中的「FaceTime通話」圖示。

FaceTime通話控制。在FaceTime通話期間,可以使用FaceTime通話控制打開或關閉揚聲器、麥克風或相機,以及共享螢幕,如果看不到控制選項,請輕點螢幕,你還可以在FaceTime通話中共享螢幕,輕點FaceTime通話控制中的相應選項(如果看不到,請輕點螢幕),然後選擇「共享我的螢幕」,前往主螢幕並打開一個App或文檔,你的螢幕會出現在通話中,供其他人觀看和互動。

此外,當你接通FaceTime通話時,可以選擇撥打音頻通話或視頻通話,如果對方設定了呼叫連結,可以通過信息和郵件傳送給對方。在進行FaceTime通話時產生的費用可能因運營商而異。在使用FaceTime前請確保你的設備已連線到網際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