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fall out boy專輯mv故事

Fall Out Boy的專輯MV故事可以根據他們的各張專輯來分別說明。

1. 《Fall Out Boy Volume 1 or 2》的MV是以一群青少年在舞會上玩一個叫做“Fall Out Boy”的遊戲為主軸,他們在舞會上隨意將人分成兩組,並且讓他們互相攻擊,最後只剩下一個人或組團。

2. 《Save Rock and Roll》的MV中,Fall Out Boy他們在一家電影院裡面拍MV,他們變成了電影裡面的主角,還有超能力,這張專輯的MV還是繼上一張《M A R C H》的MV裡面有出現的幫手一起合作。

3. 《Wings for the Wicked》的MV中,Fall Out Boy他們在一片荒野上表演,還有他們的狂熱粉絲在為他們加油打氣,他們還有幫手一起合作。

以上只是部分描述,Fall Out Boy的專輯MV故事還有很多其他細節,可以根據更多的信息來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