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ff7故事

最終幻想VII的故事圍繞著主角克勞德等人展開。大致可以分為三個部分:第一部分是舊正篇的三個章節,主要講述了主角克勞德與愛麗絲等人的故事,以及神羅公司與外星生物扎納克的戰鬥;第二部分是擴展章節,主要講述了克勞德與同伴們對愛麗絲的追憶,以及他們過去的故事;第三部分是新篇章,主要是新的敵人與新的冒險故事。

具體來說,克勞德原本是一個普通的青年,後來加入了神羅公司,成為了特種部隊的一員。在執行任務時,他結識了愛麗絲等人,並逐漸產生了感情。但是,神羅公司和外星生物的戰鬥使得他們的生活變得異常艱難,最終導致愛麗絲等人的死亡和克勞德的失憶。

在追憶章節中,克勞德逐漸恢復了記憶,並得知了神羅公司背後的真相。他與同伴們一起,開始了對神羅公司的復仇。最終,他們成功擊敗了神羅公司的boss,並揭露了神羅公司的罪行。

在新篇章中,克勞德等人又開始了新的冒險故事。他們遇到了新的敵人,也遇到了新的同伴,一起面對著新的挑戰和危機。最終,他們成功擊敗了新的敵人,拯救了世界。

總的來說,最終幻想VII的故事是一個充滿著情感、冒險和戰鬥的故事,它展現了一個英雄的成長曆程,也揭示了人性的複雜和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