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fgo抽卡攻略

Fate/Grand Order (FGO)遊戲中抽卡攻略主要包括單抽十連兩種方式,具體如下:

單抽技巧。在友情池進行單抽,直到出現當期四星UP從者對應的四星狗糧或其他特定條件,然後轉換到目標卡池進行抽卡。例如,如果友情池中抽到了當期四星UP從者的對應職介四星狗糧,就可以轉抽十發呼符。另一種方法是在友情池單抽,如果抽到任意五星級狗糧或當期五星UP從者對應的四星狗糧,也轉抽十發呼符。

十連技巧。在目標卡池進行十連抽,根據友情池的結果決定是否繼續抽卡。例如,如果在友情池抽到了三星從者或特殊從者,可以直接去抽一發十連。如果十連不出貨,可以再抽一到兩次。如果在友情池抽到了三星從者,可以去抽五次單抽,如果還不出貨,就繼續在友情池抽卡。

此外,還有以下注意事項:

根據遊戲內的時間和機率變化進行抽卡,例如在特定的時間段內抽卡可能會有更高的機率獲得稀有從者

了解並評估卡池的價值和從者的強度,優先抽取那些對遊戲進程有重大影響的從者。

管理好遊戲內的資源,如友情點、聖晶石等,合理規劃抽卡策略。

請注意,以上策略並不能保證每次都能抽到稀有從者,但可以增加抽到目標從者的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