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flash有哪些版本

Adobe Flash Player有多個版本,主要包括:

Flash Player ActiveX:適用於Windows 7、Vista、XP系統下的IE核心瀏覽器。

Flash Player PPAPI:適用於所有系統下的Chromium(谷歌)瀏覽器、Opera(歐朋,15.00版以上)、其他瀏覽器極速模式。

Flash Player NPAPI:適用於FireFox(火狐)、Safari(蘋果)、Opera(歐朋,12.17版以下)。

此外,Adobe Flash Player還有官方最新版、綠色版、國際版等。在Runtime版本方面,有多個版本,包括但不限於:

2021年發布的版本,如34.0.0.192、34.0.0.184等。

之前的版本,如33.0.0.432、32.0.0.465等。

在Adobe Flash的開發歷史中,有多個重要版本:

Flash MX 2004 Pro:2003年9月10日發布,包括所有Flash MX 2004的特性,加上Web Services, ActionScript 2.0的面向對象編程。

Flash 8:2005年推出,是Macromedia被Adobe收購後更名的第一個版本。

Flash CS系列:包括Flash CS3、CS4、CS5、CS6,因穩定占用記憶體少回響快而受到歡迎。

Flash CC系列:Adobe於2013年發布,不再支持32位系統。

Animate CC系列:在Flash CC2015之後,Adobe對Flash的命名進行了更改,Animate CC即為更名後的Flash。

以上信息展示了Adobe Flash Player的不同版本和其特點,以及Adobe Flash軟體的發展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