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fossll是什麼牌子

全球性生活時尚品牌

Fossil是一個來自美國的全球性生活時尚品牌,專注於時尚配件。

Fossil始建於1984年,已有30多年的歷史。這30多年來一直秉持著樂觀、真實、創新的品牌理念,將活力注入傳統腕錶、智慧型腕錶、皮具和配飾的設計中,帶來個性化定製。Fossil的產品線包括時尚腕錶、包袋、首飾以及服裝。總公司Fossil Inc.(FOSL:NASDAQ)是全球最大的時尚腕錶生產商之一。Fossil早年曾以孫燕姿和王力宏為代言。Fossil Group Inc.是一家致力於時尚消費品和配飾產品設計、創新和行銷的全球零售商。Fossil品牌植根於真實和獨特的現代復古設計美學,全球設有近400家門店,此外還擁有強大的全球電子商務業務。公司憑藉其不拘一格豐富多樣的消費品和配飾斐聲國際,包括男女腕錶、手袋以及男女服飾。Fossil Inc.還為多個其它自有和授權品牌設計製作時尚配飾,其中包括RELICMICHELEZODIACSkagen Denmark、Emporio Armani、DKNY、Armani Exchange、Michael KorsDiesel、Burberry、Marc by Marc Jacobs、Adidas、Karl Lagerfeld以及Tory Burch等。通過其在創新品牌行銷、世界級設計和動態全球布局方面的核心競爭力,不斷開發擴展其多品牌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