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gauss什麼牌子

GUESS蓋爾斯)是一個服飾品牌,成立於1981年,最初以牛仔起家。該品牌由Marciano四兄弟創立,他們一心嚮往美國風情,從法國南部來到美國,儘管碰上了美國服飾業的蕭條時期,但他們的「夢露式」緊身牛仔褲卻銷售一空,從而使得GUESS品牌正式成立。GUESS的產品範圍包括牛仔、手錶、包、服飾等,一貫致力於提倡消費者休閒而又獨特的生活時尚風格。

CARL&GUASS源於英國,歷史可以追溯到18世紀,秉承Savilerow的手工定製店血脈,經歷一百多年的歷史洗禮,在英國王室和上流社會私人定製圈中頗負盛名。該品牌繼承了英國紳士的嚴謹和一絲不苟的騎士精神,同時也汲取了歐羅巴大陸的服裝文化精髓,提供高檔的羊毛、羊絨面料,以及5000多種不同布料可供客戶選擇。

加貝勒•高斯在德國斯圖加特創建了一家以五金龍頭設計和生產為主的企業,這家企業以其名字高斯(Gauss)命名。

GAUSS高斯全衛科技集團是一家總部位於德國的衛浴品牌,始創於1911年,在衛浴界贏得了極佳的聲譽,成為技術、設計和可持續性發展領域中的創新品牌之一。

綜上所述,GUESS、CARL&GUASS、高斯全衛科技集團的名稱中都包含「Gauss」,但它們是不同的品牌,分別涉及服飾、定製服裝和衛浴產品。而高斯(Gauss)是德國的一家五金龍頭設計和生產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