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gmail怎麼聊天

Gmail中開始聊天的步驟如下:

打開Gmail並登錄賬戶。如果需要,可以在登錄時勾選「在我的Gmail賬戶中保存聊天記錄」選項。

登錄後,會發現界面左側出現了一項「聊天」選項,這裡可以設定是否保存自己的聊天信息,如果有聊天信息,這裡會顯示聊天記錄。

在「聊天」部分,可以看到自己的聯繫人信息。如果對方已經和自己聊過天,會出現一個Gtalk(Google Talk)的會話標誌。點擊相應的按鈕就會傳送聊天邀請。

如果對方線上,點擊對方賬戶前面的綠色按鈕就會在右下角出現一個聊天的視窗,在其中輸入聊天信息,點擊回車鍵就可以傳送聊天訊息了。如果想在一個視窗中聊天,只需點擊「跳出」就可以在一個新的視窗中聊天。

此外,如果需要使用視頻或語音聊天功能,需要下載Gmail語音和視頻聊天外掛程式。在Gmail的設定中,可以找到語音和視頻聊天的設定。要使用視頻聊天,只需在Gmail中點擊「視頻及其他」選單中的「開始視頻聊天」和「開始語音聊天」。聊天時還可以切換到全螢幕或單獨彈出聊天視窗,也可以改變聊天視窗的大小和位置。但請注意,只有帶有攝像頭的用戶才能進行視頻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