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go桌面怎麼用

GO桌面》是一款功能豐富的Android桌面應用程式,提供了多種定製和最佳化功能,以提升用戶體驗。使用《GO桌面》時,可以按照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下載和更換主題。用戶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快速下載和更換主題,並通過不同的主題進行自由搭配,創造屬於自己的個性主題。

設定螢幕切換特效。提供多種螢幕切換特效,配合流暢的螢幕滑動和動畫效果,可以增強使用體驗。

圖示操作選單。用戶可以通過桌面圖示和小外掛程式彈出操作選單,一步完成更換圖示、重命名和卸載等操作。

使用功能表和資料夾。支持創建功能表資料夾,並通過內置的進程管理器高效管理應用程式。

自定義手勢操作。用戶可以自定義上下滑動手勢,以快速激活功能表、通知欄及特定的應用程式。

螢幕預覽和編輯。支持快速瀏覽和切換螢幕,增減螢幕個數,調整螢幕位置,並支持跨螢幕移動圖示。

批量添加程式至桌面。長按桌面空白處可以添加應用程式、桌面小部件、捷徑至桌面。

圖示排序和資料夾分類管理。支持按首字母和時間排序應用程式圖示,方便用戶查找。

新安裝程式提示。新安裝的程式會在圖示右上角顯示「新」字樣,方便用戶識別和查找。

圖示抖動效果。長按圖示可以產生類似iOS系統的圖示抖動效果,便於用戶進行卸載或移動操作。

此外,如果無法將《GO桌面》設定為默認的桌面程式,可以下載「Home manager」進行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