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google故事如何使用

使用Google故事的具體步驟如下:

1. 登錄Google帳號,在Google Photos套用中。

2. 點擊底部的“生活記憶”按鈕,進入Google Photos生活記憶界面。

3. 點擊右上角“創建故事”按鈕,開始創建新故事。

4. 選擇照片來源,例如手動選擇照片,選擇移動設備中的照片,或者使用Google Photos掃描回憶等。

5. 從列表中選擇照片並配文,添加照片後可以根據個人意願添加文字描述。

6. 點擊分享故事可見性選項,可以設定他人是否可以編輯和添加照片。

7. 完成後可以下載並保存到本地。

另外,使用Google搜尋時也可以使用以下技巧:

1. 在搜尋框中輸入需要查詢的內容後,點擊“圖片”選項,即可查看包含所需內容的圖片。

2. 在搜尋框中輸入需要查找的網站或網頁連結,可以直接跳轉到該網站或網頁。

3. 使用Google地圖可以查看衛星圖像、街景和導航信息等功能。

希望以上信息對您有幫助。如您有更多疑問,建議您諮詢Google官方客服或嘗試尋求專業人士的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