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goosebumps故事

《Goosebumps》是R.L. Stine編寫的驚悚小說,主要講述主人公通過一些神秘、恐怖的事件,最終戰勝內心的恐懼,成長為一個勇敢、智慧少年的故事。該小說在全球銷量超過1億冊,被翻譯為35種語言。

書中最具代表性的角色“R.L. Stine”是一個專門寫驚悚小說的作家,他總是將主人公帶入各種離奇、恐怖的故事中,而主人公的勇氣和智慧最終戰勝一切的故事,此外他筆下還有“Goosebumps Ghost Club”和“Sandy.Collins”這兩個小說系列,講述了不同的驚悚故事。

在小說中作者故意把某些文字寫的很誇張化,讀者閱讀時會因為被書中所描述的怪誕事物嚇得全身起雞皮疙瘩。這個“產生雞皮疙瘩”的現象,是R.L.斯坦杜撰出來的一個文學名詞,也是該系列小說的最大特色。

以上信息僅供參考,如需了解更多,請查閱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