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gundam age故事

《GUNDAM AGE》的故事發生在公元22世紀,人類已經通過聯邦宇宙航行法統一為宇宙世紀(U.C.)。由於先前的數次危機使得人類的對各種種族之間聯手防衛危機的狀況以及平行宇宙理論有著近乎信仰般的尊重,在這樣的基礎上建造出的主角少年·巴納吉。聯邦所屬的年輕技術者羅納·丹尼菲恩在與黑洞造成的不平衡環境完全隔絕的小行星聯邦技術研究中近太空漂流,聯邦天才開發計畫的代價是禁止他結婚,然而在巴納吉的母親艾莉娜的勸說下,羅納決定違背聯邦的禁令,將未完成的實驗數據交給巴納吉。

巴納吉在試作型機動外裝背包“GAT-X103 Buster Blaster”的幫助下,成功阻止了反政府組織“風之戰士”的政變,並因此與尤娜公主一同搭乘前往終焉之銀河銷聲匿跡。之後7年後,“風之戰士”重建後被稱為“宇宙世紀貿易公社”(GAT)並且開展起前所未有的宇宙開發事業。而與之競爭的是企圖藉助新人GAT推進機能展開戰爭的老牌聯合帝國財閥旗下Pantheon勢力集團,對這一實績性的成功及其盟友L3殖民地派遣而來的凱能計畫產生不滿的Pantheon試圖將GAT殲滅。巴納吉此時被新銳機凱能吸引而駕駛其出擊,並在多次衝突中成長為真正的英雄。

以上是《GUNDAM AGE》故事的一部分內容,建議觀看原劇集了解更多故事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