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hemingway daiquiri故事

Hemingway Daiquiri故事:

這個故事與作家歐內斯特·米勒爾·海明威(Ernest Miller Hemingway)和他的最愛之一的飲料——達奎瑞亞(Daiquiri)有關。

海明威在二十世紀的大部分時間裡都是一個成功的冒險家、軍人、捕獵者和作家。他在整個生活中都對酒有著強烈的愛好,特別是這種達奎瑞亞雞尾酒,據他自己所說,這是他最喜歡喝的。這款雞尾酒由淡朗姆酒、糖漿、酸橙汁和一塊鮮榨鮮榨青檸汁混合而成。

海明威在許多地方都喝過這種雞尾酒,包括古巴的許多酒吧。據說他經常帶著他的寫作手稿和他的達奎瑞雞尾酒前往酒吧,並在那裡創作他的作品。由於這種雞尾酒的受歡迎程度,它在古巴成為了一種象徵性的飲品,並且經常被稱作“海明威雞尾酒”。

因此,這個故事描繪了海明威的生活和他的愛好,以及他與達奎瑞雞尾酒的聯繫。它也展示了雞尾酒如何成為一種文化和歷史的一部分,並成為許多人的記憶和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