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m not yours故事

《I'm Not Yours》是一部繪本故事,講述了一隻叫哈麗瑪的雌性猩猩與她的馴獸師之間的故事。哈麗瑪是動物園裡的一隻猩猩,她與一位名叫阿卜杜勒的馴獸師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儘管阿卜杜勒對哈麗瑪的訓練嚴格,但他們的關係卻超越了訓練和被訓練的關係。然而,動物園的管理層並不支持這種關係,認為哈麗瑪應該回到她的自然環境中。在哈麗瑪被迫離開動物園後,她一直想念著阿卜杜勒和他的家人,但阿卜杜勒卻一直不願意接近她。最後,哈麗瑪學會了使用一些人類語言,表達了她對阿卜杜勒的愛意和思念,最終成功地與馴獸師重逢。

這個故事展示了動物和人類之間的情感紐帶,以及在動物福利和人類利益之間可能存在的衝突。它強調了人與動物之間的互動和相互理解的重要性,同時也呼籲我們應該尊重動物的尊嚴和權利。這個故事也被認為是一個具有深刻寓言性質的故事,對於動物保護和人類對待動物的態度有著重要的啟示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