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coca卡充值

ICOCA卡是一種在日本廣泛使用的充值卡,可用於多種交通和消費場合。充值ICOCA卡的方法有多種,包括:

自動售票機。在JR西日本地區的ICOCA區域車站或綠色視窗使用自動售票機進行充值,選擇「充值」按鈕後,輸入充值金額並投入現金,請注意,購買的ICOCA卡中包含500日元的押金,因此實際可用金額會比投入的金額少500日元。

便利店。在支持ICOCA充值的便利店(如7-Eleven、Lawson等)進行充值,將ICOCA卡和要充值的金額交給店員或按照店內的指引自行操作。

捷運站櫃檯或便利店。使用現金進行充值,將ICOCA卡和現金交給服務人員,他們會在完成後將卡片返還給您。

Apple Pay信用卡。通過iPhone的錢包套用向ICOCA卡充值,選擇公交卡後輸入首次存入的金額(至少1000日元),然後使用Apple Pay或信用卡支付。

無論哪種充值方式,請確保您的ICOCACAR已正確插入設備或交給服務人員,並核對充值金額和餘額信息。請注意,ICOCACAR的充值金額有最低限額,通常為1000日元,並且一張卡片內最多隻能儲值2萬日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