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e在哪

IE瀏覽器,全名Internet Explorer,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式找到並打開:

通過開始菜單打開。點擊電腦屏幕左下角的“開始”按鈕,然後在開始菜單中找到“Windows附件”文件夾,IE瀏覽器通常在這個文件夾中。你可以在文件夾中找到IE的圖標,雙擊即可打開。

通過搜索功能打開。在Windows開始菜單的搜索框中鍵入“Internet Explorer”或“IE”,然後在搜索結果中找到IE瀏覽器,單擊圖標即可打開。

通過文件管理器打開。打開“我的電腦”圖標,單擊“C盤”進入磁盤中,然後找到並打開“Program Files(X86)”文件夾。在打開的文件夾中,找到“Internet Explorer”文件夾,在其中點擊打開“ie瀏覽器”的應用程序,就可以打開ie瀏覽器了。

從桌面圖標打開。如果在桌面上有IE的快捷方式圖標,直接雙擊圖標即可打開IE瀏覽器。

此外,如果以上途徑都找不到IE瀏覽器,那麼很有可能是IE瀏覽器已經被卸載,可以在IT百科下載最新的IE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