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e模式是什麼

IE模式是一種在現代瀏覽器中向後兼容傳統應用程式和網站的功能。它允許企業指定只適用於Internet Explorer 11的網站列表。當在Microsoft Edge中導航到這些網站時,會運行一個Internet Explorer 11的實例並在標籤頁中呈現該網站。IE模式可以幫助企業管理與目前任何現代Web瀏覽器不兼容的技術的兼容性。以下技術在IE模式中是被支持的:IE文檔模式ActiveX控制項,和其他遺留組件。

IE模式在標籤頁上打開開發工具,使用遠程調試,替代Internet Explorer Automation。如果企業管理員已配置網站以在IE模式下顯示,則IE模式指示圖示將出現在地址欄中。如果標籤頁使用IE模式,則標籤頁有以下限制:右鍵選單上沒有「檢查元素」選項。右鍵單擊並選擇「查看原始碼」會啟動Notepad。按下F12或Ctrl + Shift + I將打開一個空白的Microsoft Edge DevTools實例,並顯示以下訊息:「在Internet Explorer模式下無法使用開發工具。要調試頁面,請在IE選項中打開頁面。」。

IE模式可以在Windows 10版本1903(2019年5月更新)上使用,並將適用於所有受支持的Windows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