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mei碼怎麼看

要查看IMEI碼,即國際移動設備身份碼,您可以採取以下幾種方法:

撥號鍵盤查詢。在手機撥號鍵盤上輸入特殊指令*#06#,這樣做會召喚出IMEI碼的界面,通常會有兩個IMEI碼顯示,特別是對於支持雙卡的手機。

手機設置查詢。在手機的設置菜單中,找到“關於手機”或“關於設備”選項,在其中可以找到IMEI碼。具體步驟可能包括進入設置,找到“關於手機”或“狀態”頁面,然後查看IMEI信息。

手機背面或電池倉查詢。對於一些手機,尤其是那些具有可拆卸電池的型號,您可以在手機背面或電池倉內找到印有IMEI碼的標籤。

手機包裝盒或購機發票查詢。如果您還保留着手機的包裝盒或購機發票,那麼IMEI碼通常會在這些物品上標註。

聯繫運營商客服。如果上述方法都無法獲取IMEI碼,您可以撥打您所使用的運營商的客服電話,並提供您的手機號碼,他們會幫助您查詢IMEI碼。

請注意,IMEI碼通常由15位數字組成,是手機的唯一識別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