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ncluding用法

including」是英語單詞,主要是動詞「include」的現在分詞形式,可以作為動詞或介詞使用。

作為動詞時,其含義是「使成為……的一部分」或「允許(某人)加入活動(或同享特權)」。作為介詞時,其含義是「包括……在內」,通常用來表示添加或包含的意思。在句子中,可以作為伴隨狀語或後置定語使用,後面通常連線具體的內容。

例如,在句子「I take six subjects at school, including two languages」(我在學校修六門課,包括兩門語言課)中,「including」用作介詞,後面的「two languages」是其補充說明的內容。

在使用「including」時,前面是否需要加逗號取決於「including」後面所接的成分與主句的關係,如果該成分對主句來說是關鍵且密不可分的,則不用加逗號,如果是不重要的補充信息,則可以用逗號分隔。例如,「They have many pets, including three cats」(他們有很多寵物,貓就有三隻)可以在「including」前使用逗號,因為「貓」是對「寵物」的補充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