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nferno攻略

在《反恐精英:全球攻勢》(CS:GO)中,Inferno地圖的攻略可以從以下幾個方面進行:

保命和拖延時間。在遊戲中,使用道具來輔助中路隊友,為隊友回防B區做準備。在A區防守時,選擇安全的站位至關重要。例如,在二樓的白牆木桶後面,可以防止被A1的隊友暴露位置,同時提供對大坑的視野。

輔助隊友。在大坑中,可以幫助中路隊友丟煙和反清,為連線後點的隊友丟閃清連線。在時間緊迫時,可以向中路丟閃,幫助隊友收集信息。

拖延時間。使用煙霧和閃光彈來拖延時間,例如,在A1丟反彈閃光,使T必須走到近點才能清除。同時,控制身位也很重要。

快速CT煙打B戰術。開局時,如果條件允許,可以使用煙、閃、誘餌彈等道具進行快速RUSH B。這種戰術需要良好的團隊合作和道具使用技巧。

手槍局戰術。在手槍局,可以使用煙、閃、P250等道具進行二樓的進攻。在這種情況下,隊友的快速反應和配合至關重要。

以上是一些基本的攻略技巧,具體的戰術和站位應根據實際情況和隊伍的配合進行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