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os手機投影到電腦

iOS手機投屏到電腦可以通過以下幾種方法實現:

使用AirPlay軟體。首先確保電腦和手機連線到同一Wi-Fi網路,然後在手機上打開AirPlay軟體,選擇對應的電腦設備進行投屏。在電腦上,可以通過Windows的「螢幕鏡像」功能或Mac的「AirPlay」功能來接收投屏信號。

使用USB線連線。如果沒有AirPlay軟體,也可以使用USB線來進行投屏。將手機通過USB線連線到電腦,然後在電腦上找到手機設備並進行投屏。

使用第三方套用。下載並使用第三方套用,如「快投屏」等。在套用商店中搜尋並下載這些套用,按照提示操作即可實現投屏。

使用金舟投屏。在Windows電腦上打開金舟投屏,選擇「蘋果手機投屏」方式。在手機上打開控制中心的「螢幕鏡像」功能,選擇連線自己的電腦。連線成功後,手機螢幕即可投到電腦上。

使用AirDroid Cast。在電腦和手機上安裝AirDroid Cast。在電腦上打開AirDroid Cast,會出現二維碼和投屏碼。在手機上打開AirDroid Cast,輸入電腦上的投屏碼,選擇允許投屏。連線成功後,手機螢幕就會顯示在電腦上。

請根據需求選擇合適的方法進行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