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hone分屏功能怎麼用

蘋果手機沒有分屏功能,但可以通過畫中畫功能實現類似分屏的效果。具體設定步驟如下:

打開手機設定,進入通用設定,找到並點擊畫中畫選項,然後開啟自動畫中畫功能。

此外,在iPhone上,iOS也提供了Slide Over和Split View兩種多任務管理模式,也可以達到分屏使用的效果。具體操作如下:

Slide Over:在任何套用中,從螢幕右側向左滑動,會顯示第二個套用的小視窗,可以在主套用上浮動。

Split View:在Slide Over狀態下,將第二個套用的小視窗拉到螢幕中央,即可進入Split View,實現並排顯示兩個套用。

需要注意的是,要使用分屏功能,需將iPhone系統升級到iOS14或更高版本,並非所有套用都支持分屏功能,一些套用可能會受到限制,例如不能調整大小或不能全螢幕顯示。如果正在使用一些需要全螢幕顯示的應用程式,例如遊戲或視頻應用程式,則可能無法使用分屏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