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hone家庭控制是什麼

iPhone家庭控制是指通過蘋果的HomeKit平台,使用iPhone和iPad設備來控制和自動化家中的智慧型設備。具體如下:

管理智慧型家居產品。用戶可以通過蘋果內置的「家庭」App集中管理所有通過Apple認證的智慧型家庭設備,如燈、鎖、智慧型電視恆溫器百葉窗智慧型插座安保攝像頭等。

控制和自動化配件。該套用提供了安全的方式來控制和自動化支持HomeKit的配件。用戶可以單獨控制這些配件,或者使用場景功能通過一個命令控制多個配件。還可以安排場景在特定時間自動運行,或者當激活特定配件時(例如,當打開前門時)自動運行。

遠程控制。即使出門在外,用戶和邀請的人也能藉此安全地控制家中的設備。

兼容性和安全性。這項功能要求家中的智慧型家電產品支持蘋果的HomeKit系統。

此外,用戶還可以通過蘋果的HomeKit平台,在支持的設備上傳送和接收廣播信息以及查看「HomeKit 安防視頻」攝像頭的視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