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星巴克有吸管嗎

星巴克吸管政策和實踐如下:

一次性塑膠吸管的淘汰:

星巴克計劃到2020年之前在全球28000家門店停止使用一次性塑膠吸管,轉而採用無需吸口的杯蓋和環保材料製作的吸管。

這一政策反映了星巴克對環保的承諾,旨在減少塑膠污染。

環保吸管的引入:

星巴克推出了由PLA(可降解塑膠)和咖啡渣製成的可生物降解吸管,稱為「渣渣管」,並已基本推廣至全國。

這種吸管不僅環保,而且具有獨特的質地,旨在提供更好的飲用體驗。

吸管的使用建議:

星巴克不推薦使用吸管喝熱飲,因為吸管遇熱可能會變形並釋放化學污染物。

對於熱飲,建議直接飲用以避免燙傷喉嚨,並體驗奶泡咖啡的獨特風味。

吸管杯的設計特點:

星巴克吸管杯的設計包括一個卡扣,可以防止吸管意外脫落,同時保持良好的密封性,便於攜帶。

不同款式的吸管杯安裝方法可能有所不同,大多數情況下吸管杯是預先安裝好的,不易拆卸。

綜上所述,星巴克通過減少一次性塑膠吸管的使用,並引入環保吸管,展現了其對環保責任的重視。同時,對於吸管的使用,星巴克提供了相關的建議和注意事項,以確保顧客能夠享受到最佳的飲用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