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iphone翻譯

iPhone的翻譯功能非常全面,主要包括系統自帶的翻譯功能、語音翻譯圖片翻譯等。具體如下:

系統自帶的翻譯功能。首先,在設定中找到「通用」然後選擇「詞典」,在這裡可以選擇想要翻譯的語言。在使用需要翻譯的網頁時,長按頁面會出現「選擇框」,選擇想要翻譯的單詞或句子,點擊「查詢」即可看到翻譯結果。其次,在「翻譯」套用中,可以輸入或說出需要翻譯的文本,套用支持多種語言之間的翻譯,還可以將翻譯結果存儲為個人收藏或拷貝。

語音翻譯。如果需要實時翻譯,可以使用「翻譯」套用中的語音翻譯功能,支持在任何支持的語言間進行翻譯,還可以下載語言包,實現在設備端進行離線翻譯。

圖片翻譯。在支持機型上查看含文本的照片時,長按要翻譯的文本,然後選擇「翻譯」即可。還可以使用「相機」套用來翻譯現實生活中的文本,如菜譜等。

這些功能使得iPhone成為一個強大的翻譯工具,適合各種翻譯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