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jack o lantern的故事

關於Jack O' Lantern的故事有兩種主要版本:

* 版本一:根據愛爾蘭的民間傳說,Jack是一個酒鬼,他以惡作劇戲弄附近的村民。Halloween的前一天晚上,Jack在墓地撿蘋果時,被村民發現他是個惡作劇者並趕走。Jack很生氣,於是他去找惡巫婆要報復。他許願說如果自己被一個南瓜里的魔鬼嚇唬,他就會為村民做很多好事。惡巫婆把Jack變成一個永遠也出不來的南瓜燈,這就是Jack O' Lantern的由來。

* 版本二:在愛爾蘭的另一版本中,Jack O' Lantern其實是由木頭製成的,Jack為了躲避邪惡的巨人,躲在一塊浮在水面的南瓜上。後來人們為了紀念他,就用一塊雕刻成臉的南瓜來代表他。這就是Jack O' Lantern的由來。

這兩種版本都描述了與Jack有關的故事,而Jack O' Lantern成為了萬聖節的一個象徵。人們常常在萬聖節時用南瓜製作Jack O' Lanter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