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john wick故事

"John Wick"系列故事主要圍繞著一個名叫John Wick的退役殺手,他被迫進行一系列的復仇行動,以報復他所遇到的一些背叛和殺戮。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充滿暴力和犯罪的世界中,其中許多黑幫和秘密組織在這個世界中互相競爭和衝突。

在系列的第一部電影中,John Wick是一名退休的超級殺手,過著隱居生活。但當他遵守自己的極限規則的小隔斷房子被強行衝進並洗劫後,他重新開始了自己的復仇之旅,將引發了一系列追殺和逃亡的故事。在隨後的電影中,故事進一步展開,包括John Wick在美國大使館前刀戰警察、在世界各地的黑幫中尋找背叛者等情節。

此外,"John Wick:Chapter 3 - Parabellum"還引入了更多背景故事和角色發展,包括John Wick與一位神秘女性的關係,以及他與一位神秘敵人的衝突等。這個系列的故事充滿了緊張刺激的戰鬥場面和複雜的角色關係,吸引了大量的冬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