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joker故事大綱

《JOKER》故事大綱如下:

1. 小丑的童年經驗。小丑原姓詹姆斯,從小就和弟弟由貧窮的父母養育。弟弟死了後,詹姆斯選擇留在一個雜耍班子裡做小丑。

2. 當詹姆斯的經濟陷入困境時,他遇見了一名富翁,隨後進入一個小城發展自己的職業生涯。

3. 在小城中,詹姆斯的生活出現了轉機,被當成秘密警察暗殺的小城長官布魯斯受驚後發瘋,變成了怪病,連話都說不出了。因為某位政治家的錯誤認定,詹姆斯代替布魯斯坐上了死刑台。

4. 劇情發展為詹姆斯在監獄中把行刑台轉化成了一個戲劇舞台,他把每一名警察都當成是他戲劇中的群演,使他們暴怒並彼此殘殺,結果在牢房裡死光了。然而因為太過愚昧和盲目的狂熱,詹姆斯和僅存的罪犯被判死刑的警察們視為瘋子。

5. 劇情最後,詹姆斯被判死刑的警察們打開了牢房門,他們看到詹姆斯在牢房裡吃著蘋果派,而他將蘋果派分給他們時,他們卻開始嘲笑他。詹姆斯在眾人的嘲笑中走出牢房門時還是一臉笑臉迎上死神的面孔,成功地解除了自己生命死亡的束縛。

《JOKER》作為漫威的一部重要電影作品,這裡只是大綱的一部分,如果您想要了解更多信息,請參考漫威官方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