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jordan怎麼看真假

要辨別真假Jordan鞋,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面進行判斷:

材料和工藝。正品Jordan鞋通常使用高質量的材料,特別是頭層皮。真正的頭層皮具有良好的韌性和軟糯感,還有獨特的荔枝紋路。此外,正品通常採用雙提線工藝,針腳和走線均勻且對稱。

細節檢查。正品Jordan鞋的內標文字通常帶有一種馬賽克感覺的黑體字,數字超出條形碼兩位。外部羽翼標凹凸適中,既不過於突出也不會太扁平。鞋型30年如一日,沒有變化。如果是新款,感覺也應該與正品相似。

側面和鞋頭檢查。正品Jordan鞋的側面和鞋頭弧度特定,同光源下的棕色皮料色差明顯。市場上的仿品通常在這些細節上與正品存在差異。

鞋帶和鞋舌標。正品Jordan鞋帶是油蠟帶,具有一定的油亮度。鞋舌標上的字體與仿品存在差異。

鞋口和後跟檢查。正品的布料紋理和顏色與仿品有明顯的區別。後跟的形狀和刺繡也是辨別真假的重要依據。

鉤子標誌檢查。正品Jordan鞋的鉤子標誌與仿品存在明顯差異。

通過這些細節的檢查,可以較爲準確地辨別Jordan鞋的真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