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k9k8是什麼意思

K9K8 分別代表不同的含義:

K9:

含義:源自英文單詞 "canine"(犬),簡稱為K9。在BDSM(即Bondage and Discipline, Dominance and Submission, Sadism and Masochism)文化中,K9指的是一種服從性較高的角色,類似於狗的特性,如安靜、忠誠、服從等。

套用場景:例如,一個K9角色可能會完全遵循其主人的命令,甚至在特定情況下願意與主人共享。

K8:

含義:源自英文單詞 "feline"(貓),簡稱為K8。在BDSM文化中,K8指的是一種占有欲強、傲嬌、調皮的角色,類似於貓的特性,如占有欲強、高冷傲嬌、偶爾乖巧等。

套用場景:例如,一個K8角色可能對主人有強烈的占有欲,不願意被共享或與其他人共享同一個主人。

補充說明:

Kubernetes:K8也是Kubernetes的簡寫,這是一個開源的容器編排和管理工具,用於自動化應用程式的部署、擴展和操作。

其他含義:除了上述含義外,"k1" 在BDSM文化中指的是喜歡服侍主人的奴隸。

綜上所述,K9和K8在BDSM文化中分別代表不同的角色特性,而K8作為Kubernetes的簡寫,則是一個技術術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