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kol排行榜

根據提供的信息,KOL排行榜涵蓋了不同平台和領域,具體如下:

福布斯中國電競KOL榜:

排名第一的是簡自豪(UZI)。

其他上榜的電競關鍵意見領袖包括高振寧(Ning)、劉謀(PDD)、明凱(ClearLove)、任怡旭(旭旭寶寶)、蘇漢偉(Xiye)、王柳羿(Baolan)、徐志雷(BurNIng)、禹景曦(若風)、張翔玲(小蒼)。

淘寶直播KOL榜:

綜合排名前五的KOL分別是薇婭、李佳琦、烈兒寶貝、Timor小小瘋、李湘。

抖音KOL榜:

排名靠前的KOL包括陳赫、迪麗熱巴、鄧紫棋、羅志祥等明星。

一禪小和尚是一個獨特的存在,因其暖萌和治癒的特點迅速俘獲了廣大都市青年的心,已成為抖音第一大動漫IP。

快手KOL榜:

排名靠前的是辛有志、散打哥、神秘人、小伊伊等草根網紅。

快手平台整體偏平民化,搞笑氛圍較濃厚。

B站KOL榜:

排名靠前的KOL包括老番茄、敖廠長(遊戲類),敬漢卿、李子柒、華農兄弟、我是郭傑瑞(生活類),羅翔說刑法(知識類)。

頭條號KOL榜:

排名靠前的KOL包括七舅腦爺,以及從抖音轉戰頭條的紅人如一禪小和尚。

楊紫、柳岩、黃曉明等明星數據表現也非常突出,李子柒、馮提莫等網紅也躋身TOP20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