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lativ品牌故事

“LATIV”的名稱源於“Left to alone time”,意為“自由自在的時間”,由三個年輕人在遊歷拉丁美洲時得到啟發,結合自身經歷創立了品牌,集研發、設計、生產、銷售為一體,為追求自由、獨立、有品味的生活方式的年輕人提供服裝產品 。這個品牌的故事主要是由LATIV這個品牌的創立初衷和品牌理念、品牌文化以及品牌定位來構成的。

品牌創立初衷和品牌理念:這三個年輕人認為在忙碌的生活中抽離出屬於自己的時間非常重要,於是他們將這段時間定義為“LATIV”,並創立了這樣一個品牌。他們希望通過自己的服裝來表達對自由、獨立、有品味的生活方式的追求。

品牌文化:品牌的創始人和團隊堅持讓產品線垂直一體化,以保證品質和獨立性。同時,他們還追求精緻時尚與舒適自然的完美結合,以此作為品牌文化的核心。

品牌定位:品牌主要定位為年輕人,尤其是那些追求自由、獨立、有品味的生活方式的年輕人。在年齡段上,品牌沒有明顯的下限,甚至有些款式的設計適合所有年齡段的人。然而,品牌的主要目標人群還是年輕人,他們追求自由和獨立,喜歡有品味的生活方式。

以上就是LATIV品牌的整個故事,這個故事展示了品牌的理念、文化以及定位,同時也反映了品牌的價值觀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