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line如何備份聊天紀錄

要備份Line的聊天記錄,可以使用iCloud進行蘋果端的備份,或者使用Google賬號進行安卓端的備份。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在蘋果設備上。打開設置,選擇聊天,點擊聊天記錄備份,選擇備份頻率(每天、每三天、每週、每兩週、每月),打開啓用自動備份,然後點擊立即備份,可以看到備份的時間和大小,表示備份成功。

在安卓設備上。打開設置,選擇聊天,點擊備份和復原聊天記錄,選擇Google賬號,然後選擇已登錄的Google賬號或添加新賬號,點擊確定,選擇自動備份,打開啓用自動備份,然後選擇備份頻率(每天、每三天、每週、每兩週、每月),點擊備份到Google雲端硬盤,然後選擇立即備份,可以看到備份的時間和大小,表示備份成功。

此外,還可以通過第三方工具將原終端上的Line應用同步至目標終端上,但這種方法不能同步Line保存的聊天記錄。因此,需要先將原終端上的聊天數據手工備份至雲端,再在目標終端上使用Line從雲端還原聊天數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