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love yourself bts故事

Love Yourself in BTS的故事可以追溯到他們在2016年發行的首張正規專輯《LOVE YOURSELF》。這個故事在專輯的包裝設計上被呈現出來,其中包含了“抓住自己,愛自己”的信息。這個故事在他們的後續音樂和活動中被進一步深化和擴展。

BTS在他們的職業生涯中一直強調自我價值和自尊,這不僅體現在他們的音樂中,也體現在他們的公開演講和採訪中。他們鼓勵冬粉們也要這樣做,要珍視自己,愛自己,無論外界如何評價他們。這種價值觀在他們的全球範圍內產生了深遠的影響,並幫助他們在全球範圍內建立了忠實的冬粉基礎。

這個故事也在他們的演唱會和音樂視頻中得到體現。例如,在《LOVE YOURSELF Day》的演唱會上,成員們鼓勵冬粉們放下手機,互相交談,享受與他人的親密時刻。此外,他們的許多音樂視頻也以不同的方式探索自我價值和自尊的主題。

總的來說,BTS的“Love Yourself”故事是一種強烈的呼籲,他們希望通過這個故事激勵他們的冬粉以及全世界的人們去珍視自己,去愛自己。這個故事不僅體現在他們的音樂中,也貫穿於他們的整個職業生涯和價值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