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lsdzw什麼意思

大碼潮流男裝品牌

LSDZW 是一個義大利著名的大碼潮流男裝品牌,成立於1994年,以其獨特的設計風格在時尚界獨樹一幟。該品牌由被譽為「造型天才」的義大利設計師Michel Bomlno創立,他不僅在設計上有獨到的見解,還曾多次獲得英國時尚大獎(Ritish Fashion Awards)。LSDZW品牌以性感的肢體語言為設計訴求,善於利用不同的質料進行剪裁,使男裝擺脫了傳統古板、沉悶的印象。品牌在細節處理上追求極簡主義,展現出現代雅皮士的風貌。其設計風格包括破舊、立體剪裁和不對稱元素,展現了一種霸氣與沉鬱的歐洲潮流範。

LSDZW自1994年在大碼市場上市以來,迅速風靡整個義大利,並在隨後的12年內成為時裝界的快速流行品牌。品牌連續6年參加米蘭時裝展,其影響力擴展至整個歐洲大碼市場。2012年6月,LSDZW首次進入中國大陸市場,為更多的中國大陸消費者提供了展現個性的服飾選擇。目前,LSDZW在全球擁有2000多家品牌直營店,包括在台灣、香港、東南亞、歐美等地,多次被《VOGUE》美國時尚雜誌等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