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lv旗下品牌包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簡稱LV)是LVMH集團旗下的一個非常著名的奢侈品牌,該集團成立於1987年,由Louis Vuitton、Moët & Chandon(酩悅)、Hennessy(軒尼詩)三個歐洲奢侈老牌的縮寫組成。LV旗下的包款有很多,其中一些非常受歡迎的包括:

Keepall BANDOULIERE。這是一款經典男士皮具系列,採用標誌性的Monogram帆布,具有功能性和現代風格。

Petite Malle。這是一款小巧的宴會包,設計優雅且莊重,是眾多明星和網紅的喜愛之選。

MONTAIGNE系列。包括標準版和BB版,擁有雙手提設計和可拆卸的背帶,內部空間大,適合商務或日常使用。

Pallas。這款包內里空間大,適合裝載厚檔案,常用作媽媽包。

Speedy。這是一款非常經典的桶包設計,容量大,適合日常使用。

此外,LV還有其他多款手袋,如Alma BB、On My Side、Marelle、Muria、Twist One Handle、New Wave Multi-Pochette、Néonoe、Montsouris、Keepall BANDOULIERE、Envelope Pouch、Dog on Strap、Mini Soft Trunk、Christopher、MONTSOURIS、NANO PORTE DOCUMENTS VOYAGE、Rush、Getaway、EXCURSION、TRIO等。LV品牌以其獨特的設計和高品質的材料贏得了全球消費者的青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