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ac怎麼開關機

Mac電腦的開關機方法多種多樣,可以根據不同場景和需求選擇合適的操作。

關機方法如下:

使用快捷鍵。使用Ctrl + 關機鍵組合,系統會顯示一箇關機提示框,確認後關機。

使用快捷鍵。Ctrl + Option + 關機鍵組合,系統會立即開始關閉程序和服務,然後安全地關閉電源。

使用快捷鍵。Command + Option + 關機鍵組合,使電腦進入休眠狀態。

使用快捷鍵。Ctrl + Command + 關機鍵組合,重啓電腦。

使用快捷鍵。Shift + Ctrl + Option + 關機鍵組合,瞬間關機。

點擊蘋果菜單。點擊屏幕左上角的蘋果圖標,選擇“關機”並確認選擇。

長按電源鍵。長按電源鍵約3至10秒,直到屏幕變黑,完成強制關機。

開機方法如下:

直接按電源鍵。新款MacBook需按下電源鍵直至聽到開機聲。

使用鍵盤任意鍵。在未開機的情況下,敲擊鍵盤上的任意鍵或按下指紋鍵(如果配備)開機。

開蓋自動開機。如果設置了開蓋不開機,打開筆記本蓋會自動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