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andhari是什麼牌子

"Mandhari"並不是一個廣為人知的品牌名稱,但根據提供的信息,我們可以推斷它可能與蔓哈頓集團有關。蔓哈頓集團是一個集設計、生產、研發、行銷為一體的現代化集團企業,旗下擁有多個男裝品牌,包括蔓哈頓(MENHARDUM)、吉弗雷(JEFULEI)和斯密特保羅(SMITHPOLOV)。因此,如果"Mandhari"與蔓哈頓集團有關,它可能是該集團旗下的另一個品牌或者是一個系列產品。然而,沒有足夠的信息來確定"Mandhari"是否確實屬於蔓哈頓集團,或者它是否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品牌。

另一方面,"Mandhari"也可能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品牌,與蔓哈頓集團無關。在這種情況下,我們需要更多的信息來準確識別"Mandhari"品牌的背景和所屬公司。

綜上所述,根據提供的信息,"Mandhari"可能與蔓哈頓集團有關,但具體情況需要進一步的信息來確認。同時,"Mandhari"也可能是一個與蔓哈頓集團無關的獨立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