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anulife活耀人生

Manulife Vitality Active Life是一款由Manulife銀行推出的保險理財產品,旨在為客戶提供一種既能夠提供生命保障,又具有投資增值功能的保險理財產品。

這款產品包含以下三個主要部分:

1. 生命保險:提供生命保障,如果在保險期間內,被保險人因為非意外事故導致的死亡、傷殘或疾病,保險公司將進行賠償。

2. 投資賬戶:這部分是客戶可以自行投資的部分,通過投資賬戶內的投資選擇,可以獲取投資收益。這部分的收益是不確定的,可能會受到市場波動的影響。

3. 持續的健康管理計畫:包括健康諮詢、體檢和健康篩查等服務,旨在幫助客戶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總的來說,這款產品是一種混合型產品,既有保險保障功能,又有投資增值功能。至於是否值得購買,需要根據個人的需求和風險承受能力來決定。另外,由於保險產品是針對未來的不確定風險而設計的,具體條款和內容應該在購買前詳細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