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arvel名言英文

Marvel的名言如下:

* We have dared defy the gods to give us a chance to prove ourselves worthy of their regard.(我們敢於冒犯眾神,只為了一個機會,證明我們配得上他們的讚譽。)——Marvel《九界之蒼》。

* The future belongs to those who believe in it.(未來屬於那些相信自己的人)——Marvel。

* You will be defeated by the darkness, not because of the light.(你會被黑暗打敗,不是因為光)——Marvel

Marvel還有很多經典語錄,如:

* 黑暗與光明,並非對立的存在,而是共存的光與暗,你更傾向哪一種?——Marvel

* 不要因為恐懼而避開你真正害怕的東西,否則,你的一生都會在恐懼中度過。

* 真正的英雄,是敢於直面人生的人。

* 命運,總是會給每個人安排自己的道路,不可抗拒,無法避免。

* 一個人最大的敵人是他自己,戰勝自己就是最大的成功。這些話語都展現出Marvel的自信和勇氣,也激勵著人們不斷追求自己的夢想和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