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arvin gaye lets get it on故事

Marvin Gaye的"Let's Get It On"是一首非常著名的歌曲,關於這首歌的故事有以下幾點:

1. 這首歌是Marvin Gaye在和製作人Tamla公司老闆Berry Gordy發生爭執後創作的,他想要表達出自己內心的情感和欲望。

2. "Let's Get It On"這首歌的歌詞非常直接,表達了男性的性慾和追求愛情的心聲。Gaye認為,這首歌的歌詞非常真實,能夠觸動人們內心深處的情感。

3. 在錄製這首歌的時候,Gaye曾經因為擔心自己的音樂被誤解而拒絕錄製,但在經過一番掙扎後,他最終還是決定表達出自己的真實情感。這首歌也因此成為了他的代表作之一。

4. Gaye在演唱這首歌時,他的嗓音充滿了激情和力量,這也讓這首歌成為了他的代表作品之一。

總的來說,"Let's Get It On"這首歌是Marvin Gaye在音樂創作和表達自我情感方面的一次重要嘗試,它也成為了他的代表作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