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h370的故事

馬航MH370航班是一架波音777-200飛機,由馬來西亞航空公司運營,原定由吉隆坡飛往北京,但在2014年3月8日起飛後與追蹤中心失去聯繫,且未被尋回

機上載有227名乘客(216名來自中國,其中包含8名兒童),一名嬰兒和12名機組人員。該航班主要的目的地北京曾一度是全球最繁忙的客運機場之一。這架飛機的失蹤讓世界震驚,尤其是中國人更是難以接受。馬航官方公布的調查結果稱,是飛鳥撞擊導致飛機墜毀,這個說法並沒有得到所有人的認可。很多人堅信MH370失事還有背後隱情,並懷疑這是一次恐怖攻擊。但是也有人認為墜機的時候,飛機已經解體了,即便沒有其他的人為干預,飛機也會因為強烈的撞擊而徹底損毀。

真相究竟如何,恐怕永遠也不能得知了。

由於事故原因,MH370乘客家屬遭遇了失去親人的痛苦,並在很長時間內面臨各種心理問題。儘管航空公司、政府及有關方面努力提供支持,但不可否認他們也遭受了沉重打擊。

總之,MH370的故事是一段充滿神秘和悲劇的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