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la格式引用

MLA格式引用主要包括以下內容:

基本引用要求。對於網路文章,引用包括作者姓名頁面標題網站名稱出版日期URL。如果作者是未知的,從頁面標題開始引用。如果出版日期未知或內容可能隨時間變化,添加訪問日期。具體引用示例為引用網路文章、沒有作者或日期的網頁、整個網站。

引用格式。MLA格式的引用通常包括作者的姓氏頁碼。如果文中已經提到了作者的姓名,則只需在引文後的括弧中標註出頁碼,不需要再次提及作者姓名。對於多作者的情況,如果兩位作者,則在兩位的姓氏中間用「and」連線;超過兩位作者,只需在引文中寫入第一位作者,後跟「et al。」。

引用條目排序。MLA格式要求按照作者姓氏的首字母順序排列引用條目。

引用類型。MLA格式支持引用書籍、期刊、網頁等多種類型的文獻。

文檔結構。MLA格式的論文包括前4行左對齊(學生姓名、任課老師姓名、課程號、寫作日期),居中書寫論文名,正文從第6行開始。

引用標記。在句尾使用引用標記來標註參考的搜尋結果,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