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ulberry品牌故事

Mulberry(穆里略山)的品牌故事源自於英國,品牌名稱源於英國威爾特郡的Mulberry山。這個地方被視為羅馬帝國時期運輸貨物的集散地,因為當時的士兵在此發現了一種當地獨有的樹,其果實經晾曬後柔軟且韌性強,能製作出結實且柔軟的袋子。於是,這種袋子成為古羅馬軍隊中的標準裝備,也是這個故事啟發了Mulberry品牌創建。

品牌創始人詹姆斯·馬利西亞克(James Marsh)希望延續古羅馬帝國的輝煌傳統,同時也希望能讓現代女性展現優雅的一面。在英國貴族階層最重視的皮質手袋上,他採用優質的皮質材料,經過特殊的加工處理,使皮質堅韌柔軟且防水,成功地推出了Mulberry品牌。

自創立以來,Mulberry憑藉其精湛的工藝、高質量的產品和獨特的英倫風格,贏得了全球消費者的喜愛。同時,該品牌也經歷了許多重要的發展階段,如品牌的擴展、設計師的更換以及與科技公司的合作等。這些階段不僅讓Mulberry成為了全球知名的奢侈品牌,也賦予了品牌更多的歷史和文化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