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yeclipse怎麼修改

MyEclipse中,修改代碼的基本操作包括:

使用快捷鍵提高編程效率。常用的快捷鍵有Ctrl+Shift+L顯示所有快捷鍵、Ctrl+K快速定位到下一個選中的詞、Ctrl+O顯示Outline、Ctrl+T顯示當前類的繼承結構、Ctrl+X將選中文本改為大寫、Ctrl+Y將選中文本改為小寫、Ctrl+F格式化原始碼、Ctrl+G彈出行定位框、Ctrl+Numpad_Divide使代碼摺疊、Ctrl+Shift+Numpad_Divide摺疊所有代碼、Ctrl+1快速修正代碼錯誤、Ctrl+Q定位到最後編輯的地方等。

修改項目名稱。打開MyEclipse,選擇需要修改名稱的web項目,點擊「File」選單中的「Rename」,將項目名稱修改為所需名稱,修改完成後,可能會發現web伺服器的名稱還未更新,這時需要右鍵點擊項目,選擇「Properties」,在「web」選項中修改「web context-root」的名稱為項目名。

添加或修改外掛程式。可以通過Eclipse Marketplace目錄或更新站點添加外掛程式,以定製MyEclipse IDE,如果知道要添加的外掛程式名稱,可以在搜尋欄輸入後按Enter,否則可以瀏覽目錄,找到所需工具後點擊「Install」按鈕並遵循安裝精靈,也可以從更新站點添加外掛程式,在Eclipse中選擇「Install」選項,輸入更新站點的URL,然後選擇要添加的外掛程式,安裝完成後,需要重新啟動IDE以套用更改。

這些操作可以幫助用戶在MyEclipse中進行基本的修改和定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