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myon怎麼用

使用myON的方法如下:

登錄賬號。在設備上使用瀏覽器訪問myON官方網站,登錄賬號,賬號通常包括用戶名和密碼,用戶名通常是學生的姓名,密碼需要自己設置。

瀏覽和閱讀書籍。登錄後,用戶可以看到自己的閱讀記錄和活動,包括閱讀時間、書籍數量和頁數等,在myON的線上圖書館,用戶可以根據推薦、瀏覽、搜索等方式找到想讀的書籍,系統會根據用戶的興趣和閱讀能力推薦書籍,書籍分爲虛構、非虛構、圖文小說等類型,並且有按主題分類的選項,用戶也可以使用搜索功能,輸入書名或關鍵詞來尋找特定書籍。

添加和移除電子書。用戶可以將找到的書籍添加到iPad或其他設備上閱讀,在書籍詳情頁,點擊“Add to iPad”即可將書籍添加到用戶的閱讀列表,用戶也可以移除不再閱讀的書籍。

使用輔助功能。myON的線上圖書館提供了一些輔助功能,如音頻嵌入、AR測試等,用戶可以在閱讀過程中點擊“info”按鈕獲取書籍的詳細信息,包括藍思值、推薦閱讀年級水平、出版社等,還可以通過AR測試來鞏固和測試對書籍的理解。

連接Star測評AR quiz。如果用戶所在的學校或機構擁有Star測評和AR分級閱讀練習系統,用戶可以在myON的個人界面連接這些系統,以獲得更個性化的閱讀體驗和反饋。

需要注意的是,myON支持多種設備,包括Windows、Mac、平板電腦和手機,但某些功能可能在移動設備上體驗不佳,建議使用網頁版myON,也可以下載APP離線閱讀,但APP端沒有藍思測試、統計數據查看、搜書選書等功能,主要用於離線閱讀,最多可以下載20本書,在沒有網絡的情況下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