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nars品牌故事

Nars是由出身時尚界的法國彩妝大師Franxois Nars於1994年所創立的美國專業彩妝品牌,產品融合了時尚、藝術與高科技,以品牌獨特的時尚前沿性,獲得全球名流明星及專業彩妝師的推崇。

Nars的誕生源於彩妝,卻早已超越彩妝的定義,成為一種態度、一種精神、一種生活方式。它始終與世界分享美麗,透過無限創意與專業技術,打造出精緻、前衛且實用的彩妝產品,幫助每個人展現自信風采。

品牌的名稱源於法文“NARS”,指法國的“巴黎七區”,是尼古拉斯·蓋勒特(Nicolas Jarre)出生和成長的地方。Nars的品牌願景是創造出一個不僅止於彩妝產品,更是啟發每個人發現內在美、釋放自信魅力、享受時尚生活形態的品牌。

在產品研發上,Nars持續創新,突破既有框架,為產品注入高科技與時尚元素。這使得Nars品牌從彩妝延伸至其他領域,拓展為包含香水、配件等系列產品,如:服裝、眼鏡、香菸灰系列等。Nars相信美無止境,美可以表達自我、引人入勝、具有個性且流露出內在的氣質。

以上就是Nars的品牌故事,希望可以幫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