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new什麼牌子

運動品牌

New Balance是一個知名的運動品牌,由William J. Riley先生於1906年在美國波士頓創立。最初,New Balance是一家專門生產整形外科用的腳弓支撐器和矯正鞋的公司。Riley先生從院子裡小雞的三個爪子保持平衡的能力中得到靈感,將其套用於腳弓支撐器的設計和研發上,從而誕生了New Balance這個名字和品牌。

New Balance後來轉型為生產慢跑鞋,以其舒適性和耐用性而聞名。品牌在全球範圍內被譽為「總統慢跑鞋」和「慢跑鞋之王」。New Balance的產品設計嚴格管控,致力於提供好穿、省力的跑鞋,這也是其成為全球「四大慢跑鞋」之一的原因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New Balance與紐巴倫(New Balance)和新百倫(New Balance)是不同的品牌,儘管它們在名稱上相似,但各自有著不同的歷史和定位。